隐尛-Cain

佛系追星

【峰霆】甜甜的,萌萌的(2)

可以说古剑剧组整体颜那是相当的逆天,主角们就不用说了,配角们的颜也是让人花痴的很。就连甩头哥…呸!二师兄陵端的颜也是相当正的~
当然,对别人来说也就都是帅哥,而在李易峰看来,那些都是情敌!!╰_╯
“威廉哥,这是我家乡的特产,你尝尝。”路人甲=情敌甲…我忍…
“威廉哥,我妹妹超喜欢你!给我签个名吧。O(∩_∩)O”路人乙=情敌乙…我忍…
“威廉哥…”
“威廉哥…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
忍不了啦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“好好好,一个一个来…诶?尼易峰,尼辣窝去哪?”李易峰把陈伟霆拉出包围圈,以可以进奥运会的短跑百米速度,消失在人前……
“尼易峰,你干嘛?⊙﹏⊙”
“…我们来对词,我来纠正你的发音。”一本正经的理由…
“好哇⊙▽⊙尼易峰尼尊好~”【就…就这样被拐跑了?!】
李政委表示:我真是太机智了╮(╯▽╰)╭
说到情敌那就不得不说一个人,那就是杯具的马天宇,被剧组N多人说神烦的他,是李易峰头号的情敌!为什么这么说呢……
“威廉哥~后面咱们的对手戏有好多~”马天宇又一次蹦到陈伟霆面前。在远处补妆的李易峰一个眼刀飞过去,蹦蹦蹦!摔死你!离我家威廉远点!!!
“兰兰,不要乱蹦,小心衰倒。”陈伟霆真的感觉马天宇像自己弟弟似的,所以特别的喜欢他。
“没事啦,反正有威廉哥在,不怕啦O(∩_∩)O”
给李易峰补妆的化妆师突然觉得有些冷…
开机后,李易峰的愤怒值已达到临界点…这是什么鬼剧情?!拿错剧本了吧?!为毛让人感觉跟XX格格似的?!那威廉算啥?五阿哥吗?一想到这,李易峰不禁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-_-||
之后的剧情更是让李易峰决定,今天一定要让马天宇知道陈伟霆是谁的!!!(ー`´ー)

评论
热度(40)
©隐尛-Cain | Powered by LOFTER